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公示公告 > 事后公告

行政处罚执法公示

发布时间:2022-10-20 15:15 来源:信息通信管理处

决定书(通知书)文号:冀通信罚决字〔2022〕4号

行政相对人名称:河北海哲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邹德梅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108MA095TR89E

案由(事由):河北海哲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涉嫌未经用户同意或者请求,向其发送商业性短信息。

主要违法事实:河北海哲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确实存在未经用户同意或者请求,向其发送商业性短信息的事实。

处罚类型:警告并处罚款

违规条款:《通信短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第十八条:“短信息服务提供者、短信息内容提供者未经用户同意或者请求,不得向其发送商业性短信息。用户同意后又明确表示拒绝接收商业性短信息的,应当停止向其发送”。

罚则内容:《通信短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第三十四条:“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者、短信息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第七条至第十二条、第十五条、第十八条至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七条第三款规定的,由电信管理机构依据职权责令限期改正,予以警告,可以并处1万元以上3万元以下罚款,向社会公告。”

处罚结果:警告并处罚款3万元

处罚机关:河北省通信管理局

决定通知日期:2022年10月8日

决定书送达日期:2022年10月12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