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共河北省通信管理局第三党支部深入企业开展党建合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0 09:50 来源:信息通信发展处

为切实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入融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精神要求,7月14日,中共河北省通信管理局第三党支部深入河北移动设计院,与河北移动设计院新业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合创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交流探讨了党建合创的机制形式,商定立足双方各自实际,有效整合双方在人力、平台、信息和业务技术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共建共享为基础,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

活动会上,双方围绕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的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与河北移动设计院多年承接的省内基础电信运营企业滚动规划和省内有关部门专项规划编制开展了交流探讨。第三党支部一行还了解了移动设计院在区块链、大数据分析等新技术研究和小基站、能源柜等新产品研发方面的工作进展成效,并参观了该院电磁实验室。

中共河北省通信管理局第三党支部将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不断推进支部党建工作走深走实。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