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共河北省通信管理局第三党支部与铁塔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7:12 来源:信息通信发展处

6月29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河北省通信管理局第三党支部联合中国铁塔河北省分公司直属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以“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党的二十大作贡献”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檀平华参加活动。

活动之一,坚持党建引领,加强业务工作交流学习。活动邀请了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规划设计领域专家吴平高级工程师就《建筑物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技术标准》解读,吴总围绕地标出台背景、重要意义和具体举措展开深入讲解和分析。两支部以联合党建为契机,结合地标宣贯,进一步深入沟通交流,共同推动我省通信设施建设高质量发展。

活动之二,提高思想认识,党建业务互促互进。经过前期认真备课,河北省通信管理局第三党支部书记陈晶同志在活动中为两支部同志讲授了一堂以“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党的二十大作贡献”为主题的生动党课,党课主旨结合京津冀网络协同、5G网络建设布局等业务工作实际,强调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三力”,躬身尽责,走好第一方阵,建功新时代。

活动之三,珍惜党员荣誉,牢记使命再出发。时值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际,在活动现场,两支部联合为支部内上半年入党同志庆贺政治生日,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王敬东、刁付国两位同志作为代表发表了真切感言,他们各自回顾了入党的心路历程和多年来的思想学习认识和工作实际情况,通过亲历信息通信业的迅猛发展,感慨党带领下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表达了珍惜党员荣誉,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时代责任感。

活动之四,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信念永不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是本次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面对活动现场悬挂的鲜艳党旗,两支部全体同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饱含深情、铿锵有力,重温铮铮誓言,再次感悟入党时的初衷。坚守初心、坚定信念,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檀平华副局长积极评价此次联合党建的意义,并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谈了个人心得体会并对两支部同志提出殷切希望,启发两支部同志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奋发有为。两支部全体同志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党建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