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通信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5 16:27 来源:信息通信管理处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落实部党组决策部署和部领导指示要求,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团结带领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坚持最高的标准、最实的举措、最好的质量,严格以一级保障单位要求落实落细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通信服务保障工作。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带领全省通信行业坚持把党的二十大通信服务和网络安全保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摆在重要的议事日程。全面总结和着力发挥冬奥会保障工作成果经验,坚持和完善“1234”保障模式,注重发挥“1+5+12+N”指挥体系,充分发挥“张(家口)、承(德)、保(定)、廊(坊)”4市、14县(区)环京区位优势,储备应急队伍、车辆和物资,确保第一时间驰援北京。扎实做好河北全域67条国家一级干线运行保障,确保信息南北畅通、东西贯通。

党的二十大会议期间,河北通信行业先后共出动保障人员35456人次,保障车辆12685台次,发电油机5179台次,巡查线路344406皮长公里,巡检重点通信设施1653处,重保机房2302个。

党的二十大会议期间,河北省通信网络整体运行平稳,无重大突发事件,业务流量未见异常,67条国家一级传输干线无异常,重保基站及重保线路无高负荷、无拥塞,重要政企业务和涉疫平台、服务系统运行稳定,IPTV平台运行平稳,未发生重大网络运行安全事件,申投诉情况平稳,无重大舆情事件发生,确保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保障万无一失。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