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23:40 来源:政策法规处

7月1日,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暨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讲授专题党课,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2021-2022年度我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以及“学党史 庆七一”知识竞赛优秀处室、优秀个人,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表彰结束后,周景耀同志以“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

周景耀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党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一年,全局要紧紧围绕迎接、保障、宣传、落实党的二十大履职尽责、努力工作、勇于担当。一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走好第一方阵”中做政治忠诚的“排头兵”。我局是工业和信息化部派驻河北的省级信息通信行业主管部门,是全省信息通信行业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引领者和推动者,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行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努力做好守正创新的“排头兵”。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切实发挥好行业基础性、战略性和先导性作用,要敢于打破惯性思维、路径依赖,善于在创新、求变上下功夫、见成效。三要坚守执政为民宗旨、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努力做好助企纾困、为民解忧的“排头兵”。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用得放心的信息通信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行业发展红利。四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直面问题挑战、提升能力素质,努力做好担当作为的“排头兵”。面对当前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和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主动学习,深入思考,树立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不断提升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的能力,奋力开创全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部党组和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