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迅速部署落实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通信保障专项工作小组办公室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0 15:44 来源:信息通信管理处

1月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通信保障专项工作小组办公室会议”。部会议结束后,河北管局立即组织各基础电信企业、广电网络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落实,周景耀局长主持会议,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通信保障专项工作小组办公室会议精神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指出,全省全行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工信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特别是赵志国局长提出的“十个到位”讲话要求,细化措施颗粒度、压实流程紧密度,确保通信保障工作的更及时、更高效,坚决完成服务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这一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全省全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昂扬斗志,以“冬奥有我,我为冬奥”的荣誉感,持续奋战在冬奥备赛阶段的各项工作中。要思想再深化、认识再提高,任务再梳理、责任再强化,指挥再优化、调度再高效,网络再维稳、服务再优质,应急再高效、保障再及时,管理再严格、督导再加力,信息再畅通、宣传再积极。要严格落实“严而又严、细而又细、精而又精”的要求,将“一馆一案”、“一事一案”做实、做细、做精,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大赛在即,重任在肩。全省全行业要提振精神、全力冲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持续提升指挥调度能力,持续开展应急预案演练,持续开展查隐患、堵漏洞、强弱项行动。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以最可靠的队伍、最安全的设备、最周密的方案进入冬奥通信保障冲刺阶段,慎终如始,步步为营,全力以赴实现通信保障万无一失的目标,为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作出信息通信行业贡献。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周景耀局长、檀平华副局长,省内基础电信企业、铁塔公司、广电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