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青年理论小组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3 09:49 来源:政策法规处

10月16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河北省通信管理局青年理论小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小组集中学习、讨论发言、主题演讲等多种形式,认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一是要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二是要全面对标对表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等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战略部署,找准行业发展的结合点,以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迈上新台阶。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在推动工作落实上作表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新成绩,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奉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按照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全面深入学、结合实际学,不断创新理论武装,推动工作继续走深、向实,以实际行动推进我省通信行业各项事业加快发展步伐。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