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迅速落实工信部会议精神,全力推动广电网间互联互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4 14:56 来源:信息通信管理处

3月23日,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落实部信管局互联互通会议精神,全力推动河北广电与河北电信、河北移动、河北联通网间互联互通工作。周景耀局长、谢全副局长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工信部和各集团公司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省公司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快速推进工作,形成重点项目清单,倒排工期,加快在推动互联互通上见行动、见实效。

会议强调,一是各公司要高度重视互联互通工作。5G发展到现阶段,正是聚合力、凝共识,向更高水平迈进的关键阶段。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是全国、全行业的一件大事,是对我省通信行业的政治考验和党性检验。各企业要将此项工作往前排、靠前走,提前完成各项任务。二是各公司要切实强化责任,认真落实工信部的工作部署。各公司要务实推进,将各集团公司下达的任务,在省级层面落实做好,尽责到位。三是各公司要切实加强协调联动,定期开展会商研判,密切沟通协作。广电公司要及时梳理情况,提出建议。各公司要紧密配合,同心协力,提早提前完成此项工作。四是各公司要切实加强信息报送。工作推进情况和问题及时向管局报送,随时召开现场会、专题会、调度会,加快解决互联互通工作中的问题,确保河北此项工作走在前。

各省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会并汇报互联互通工作推进情况,表态全力推动此项工作在河北以最快速度、最高质量落地落实。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