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3年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9 15:50 来源:办公室

1月18日,河北省通信管理局以视频方式组织召开2023年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和全国通信管理局负责同志座谈会工作部署,总结2022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作了题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新气象新作为奋力谱写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并向全省全行业广大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檀平华宣读胡启生副省长对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工作会议的批示,通报2021—2022年度全省行业“服务明星” 表彰情况。省电信、移动、联通、广电、铁塔公司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会议强调,全省全行业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和全国通信管理局负责同志座谈会精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信息通信业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作用,努力开创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省全行业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重点抓好六方面工作。一是聚焦深入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培育壮大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二是聚焦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推动“新基建”实现新进展。三是聚焦增进民生福祉,在助推实现共同富裕新目标中满足人民新期待。四是聚焦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河北和法治河北,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实现新提升。五是聚焦营商环境优化,进一步推进深化“放管服”改革。六是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号召,新的一年,全省全行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勠力同心、勇毅前行,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加快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加快建设制造强省、网络强省、数字河北,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省全行业近400人参会,省通信管理局领导班子、处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省电信、移动、联通、广电、铁塔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市场、建设工作的副总经理,各市通信办全体干部职工,各电信企业市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市场、建设工作的副总经理在分会场参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