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网络建设滚动计划(2023-2024)》编制调研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11 10:58 来源:信息通信发展处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助力我省数字经济发展,确保《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有效落地,使规划落实适应规划期内任务和条件的调整变化,将五年规划与年度计划更好衔接,省通信管理局于3月24日组织省内各基础电信企业及铁塔公司、广电公司、移动设计院等单位召开专题会议,就组织编制《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网络建设滚动计划(2023-2024)》(以下简称《计划》)进行调研部署。

会议分析了编制《计划》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通报了编制工作思路和拟定的框架大纲,各单位网络建设主管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各自企业发展实际谈了意见建议,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陈晶处长主持会议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省通信管理局宋茂恩副局长出席会议并就做好《计划》编制提出工作指导和要求,一是始终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聚焦新业务新技术发展,客观分析认识行业发展规律。三是坚持求真务实、守正创新的工作态度。四是保持时不我待、与时俱进的工作紧迫感。五是牢固树立建设服务型机关的思想认识。

《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网络建设滚动计划(2023-2024)》将聚焦全省网络能力建设,使行业长期规划符合主客观条件变化的实际需要,助力“十四五”规划目标更好实现,为加快全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发挥有力作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