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省要闻

工信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20:15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党委

8月2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江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责任司局、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及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王江平指出,部系统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取得良好进展。各巡回指导组坚持标准、严督实导,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责任司局选题准、措施实、效果好,着力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优化政务服务、新冠疫苗生产供应保障、整治APP侵害用户权益行为、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等9项重点任务成效明显,取得良好社会反响。

王江平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进入关键阶段,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在学深悟透笃行上下功夫,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不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在精准和实效上下功夫,与时俱进细化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确保每一个项目、每一条举措都能落实到位、按时完成。要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坚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上。要在加强督促指导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巡回指导工作的针对性、创造性、实效性。要在宣传引导上下功夫,深挖特色亮点,做好信息报送工作,持续营造比学比做、争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