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省要闻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召开会议 坚决拥护中央对肖亚庆同志涉嫌违纪违法进行审查调查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2-08-01 08:58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厅、工信微报

2022年7月29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金壮龙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会议表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肖亚庆同志涉嫌违纪违法进行审查调查,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凸显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释放出党中央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零容忍的力度惩治腐败的强烈信号。部党组成员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

会议要求,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在履职尽责过程中奉公守法、清正廉洁。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