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1 10:11 来源:政策法规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7日,河北省通信管理局邀请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李胜茹教授作了《历史交汇点的行动宣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及其他班子成员出席,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活动。

李胜茹教授以如何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开篇,结合全面详实的数据,生动讲解了“十三五”时期干了什么、二〇三五年的中国是什么样子、“十四五”时期要干成什么等内容,系统解读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的12项重点任务,深刻阐释了如何聚焦优势健全规划制定和落实机制,并对广大干部职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李胜茹教授的讲解站位高远、思想深刻、内含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我们进一步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部党组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锐意进取,坚定不移建设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奋力开创全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