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赴张家口市调研指导通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2 11:13 来源:信息通信发展处

7月15日至17日,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赴张家口市,对通信行业冬奥通信保障、防汛、安全生产工作调研督导。周景耀局长到崇礼区冬奥指挥中心、国宾山庄、冰雪小镇、冬奥村实地调研,组织各电信企业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周景耀局长强调,各电信企业要统筹做好冬奥通信保障、防汛、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进一步要提高认识,层层压实责任,持续加力,久久为功,扎实做好通信行业各项工作,执行扁平化管理体系。二是加强管理,高效推动。做好通信网络的日常维护管理,做好巡查巡检和隐患排查,特别针对迁改期间的通信线路、通信设备,加强盯防和维护,确保通信网络安全稳定运行。三是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加大应急物资保障力度,完善应急预案和保障方案,开展应急通信保障演练,通过演练查摆问题、锻炼队伍。四是畅通工作机制,加强与政府对接。通信办每周工作调度,统筹工作进展,及时向市政府汇报。五是加强考核问责,倒逼工作落实。各电信企业要对重点工作进行再梳理,紧盯重大风险点,确保不出现责任事故。对出现重大责任事故的,要严肃追责。

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张家口市通信办、各电信企业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