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7 17:12 来源:政策法规处

11月15日,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工信部干部大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各支部、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了党领导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阐述了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概括了“十个坚持”宝贵经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一项系统工程,是当前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科学谋划、上下联动、系统推进。全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工信部党组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拼搏奋进,以实际行动推动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开创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新局面。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组织发动。切实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用好支部“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等形式,在全局各级党组织迅速兴起学习热潮。二是强化宣传推动。机关党委、办公室要密切配合,用好局网站、“冀通信”公众号等媒体资源,及时转载党中央和部、省相关要求,全面宣传我局学习活动,更新局内宣传展板,在全局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三是强化指导督促。机关党委要聚焦主责主业,根据部党组和省委相关要求,制定我局学习方案,指导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推进学习活动取得实效。四是强化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聚焦核心职责,全面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和北京2022年冬奥会等国家大事取得新成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