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赓续伟大建党精神 开启新的赶考之路 奋力谱写全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河北省通信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15:20 来源:政策法规处

7月20日上午,河北省通信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河北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王英杰作辅导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主持会议并作宣讲报告,动员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全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王英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创造,全面讲解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对全局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导行业发展、安全、监管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站在建党百年华诞和“两个一百年”重大历史交汇时刻,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史,展望中华民族美好未来,是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行动指南,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两个强国”建设的各项任务要求上来,统一到全国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同志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推动全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强化组织推动,创新学习方法,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硬功夫,以扎实的学习贯彻新成效,加速推进“两个强国”建设,奋力开创全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