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应急通信保障队伍赴豫进行跨区域通信保障支援

发布时间:2021-07-23 15:29 来源:信息通信管理处

7月17日以来,河南多地出现持续性强降水天气,多地出现暴雨、大暴雨,部分地区出现特大暴雨,造成严重汛情。

灾情发生后我局立即与河南管局进行沟通,了解增援需求,7月20日至22日,我局克服本省防汛困难,组织河北移动、河北铁塔公司精干力量,组成党员突击队,携带救灾物资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全力支援河南防汛抗灾,第一时间赶赴灾情最严重的郑州、新乡等地区,迅速开展应急保障和通信抢修工作,全力支撑当地防汛指挥调度和人民群众的通信需求。截至目前,共出动应急通信车2台、通信抢修车11辆、发电油机30台、应急保障人员32名。

同时,我局要求各基础电信企业严格按照《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关于全省通信行业切实做好主汛期应急通信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应急通信保障队伍24小时待命,备足、备齐应急通信保障物资装备,随时应对汛情、险情。确保人员队伍、车辆装备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