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省信息通信行业扎实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0 10:02 来源:信息通信发展处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根据省安委办、省应急管理厅要求,我局紧紧围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紧扣“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安排部署全省信息通信行业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行业各单位认真研究制定活动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协调,把“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与安全责任落实、安全生产基础管理、宣传教育等工作相结合,成效明显。

期间,行业各单位通过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参加人数近万人;累计组织“安全生产月”宣传259场,累计出动宣传车辆197台次,布放条幅、展板、宣传材料2.6万余份,同时依托短信、易信、微信和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安全生产网络宣传,受众近亿人次;组织各类安全生产培训135次,参加培训人员1.1万余人;组织消防、防汛、特种作业各类应急演练,参加演练人数达0.4万余人;组织各项安全检查312次,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全部及时整改。

通过行业各单位积极努力,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了显著效果,进一步提高了行业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促进了全行业安全文化建设,确保建党100周年行业安全平稳。全省信息通信业将再接再厉,扎实做好行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持续保持我省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良好态势。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