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出席河北移动2022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7 13:52 来源:办公室

1月6日,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应邀出席河北移动2022年工作会议,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贯彻中央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全国2022年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和省委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对河北移动工作进行指导。

周景耀充分肯定了河北移动2021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介绍了2021年河北信息通信行业发展情况,分析了行业面临的形势和使命任务,通报了2022年行业重点工作。周景耀指出,2021年全省全行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信部、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和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行业监管服务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和贯彻,紧紧围绕重大国家战略落实见效,服务“三件大事”推进更加深入;紧紧围绕赋能数字经济快速优质发展,推动“新基建”步伐更加坚定;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群众办实事”举措更加扎实;紧紧围绕精准高效防控疫情等重大保障,通信行业支撑作用更加有力。在国民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作用不断得到彰显,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行业“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

周景耀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举办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

周景耀强调,全省全行业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部省决策部署,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精神,聚焦服务“三件大事”、推动“新基建”、坚守“以民为本”、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党的领导等重点工作任务,抓实抓细抓出更多实效,加快推动河北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