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总经理会议专题研究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6 17:31 来源:信息通信管理处

5月12日,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总经理会议,对2022年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再学习、再研究,对我省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张云明副部长在全国信息通信行业行风纠风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落实主体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全对2022年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并对深入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信访工作条例》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2021年全行业认真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主动担当作为,圆满完成了冬奥会张家口赛区通信保障工作,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断提高5G服务、积极开展适老化服务,切实加强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监管,不断提升通信服务能力和水平,全省信息通信业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发展态势,行风纠风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需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信息通信行业责任重大。全行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对照夯实网络服务基础、提升电信服务水平、改善携号转网服务、优化互联网服务感知等9项重点任务,用心、用情、用力,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奋力开创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新局面。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将行风纠风工作列入重要议程,科学调度、统筹部署,“一把手”负总责,总经理定期接听客服热线,争取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化解在基层。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行风纠风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聚焦问题,深挖根源,彻底整改。三是要夯实主体责任。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内部管理,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要细化考核指标,从严压实各级责任,以更加严格的标准开展电信服务综合考核,提高行业总体服务水平。四是要完善工作机制。构建科学规范的管理体系,上下贯通、左右协调、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各项工作从严从快、从严从细、从严从实落实到位。五是要加强宣传力度。各企业要积极运用各类新媒体手段和新技术,加大行风纠风工作的宣传,主动展示改进服务的做法和成效,营造行业良好形象。

局领导班子全体、各处室负责人,河北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广电省公司总经理及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