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2-07-21 09:46 来源:信息通信发展处

为进一步深入宣传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要求,7月14日上午,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由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制作的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专题片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内涵要义,深刻剖析了近年来全国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教训,通过一系列极具冲击力和说服力的现实案例,从直面风险、树牢理念、强化责任、健全体系、狠抓落实五个方面,系统回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工作、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通过本次集中观看,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从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做好信息通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监管责任,助力我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