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22:07 来源:政策法规处

按照党中央部署和部党组安排,1月21日,河北省通信管理局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常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紧密联系河北管局班子和个人的思想及工作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切实强化党员意识,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河北管局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会前,局领导班子专题研究审议了《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明确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时间、程序和工作要求。各位班子成员采用个人自学、党组会、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研讨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河北管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周景耀代表河北管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查找差距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认为,一年来,在部党组和省委领导下,河北管局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传承红色基因,创新思路举措,增进人民福祉,紧紧围绕服务保障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成效显著。今后,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奋力开创全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河北管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笃行不怠,踔厉奋发,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投身到推进“两个强国”建设中。一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向实。二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到位。三要坚定不移站稳人民立场,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用得上、用得起、用的好的信息通信服务。四要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带好队伍。五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责任,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信息通信行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