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出席河北联通2022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7 09:36 来源:

1月13日,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应邀出席河北联通2022年工作会议,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贯彻中央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全国2022年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对河北联通工作进行指导。

周景耀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他指出,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奋进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高度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高度统一到建设网络强国战略部署上来,高度统一到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上明确的“六个现代化河北”的奋斗目标上来,奋力开创全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周景耀充分肯定了河北联通2021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介绍了2021年河北信息通信行业发展情况,分析了行业面临的形势和使命任务,通报了2022年行业重点工作。周景耀指出,2021年全省全行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信部、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和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行业监管服务工作,实现信息通信业“十四五”良好的开局。一是信息通信行业重点工作扎实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再上新台阶。二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成效显著,数字化转型支撑能力得到进一步的增强。三是行业监管服务迈出坚实步伐,监管服务的效率不断提升。四是网络安全保障能力持续提升,安全防线更加牢固。

针对行业2022年工作,周景耀要求,全省全行业一要聚焦河北三件大事,全面落地上级决策部署。二要夯实通信网络基础,强化赋能数字经济发展。三要强化5G应用导向,拓展重点领域增长空间。四要优化为民服务品质,着力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五要深化行业监管变革,打造作风优良通信铁军。加快推动河北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