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参观狼牙山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0 17:00 来源:信息通信管理处

日前,河北省通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了“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走进河北省保定市易县狼牙山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缅怀先烈,学习爱国主义精神。

青年干部参观了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通过参观记载着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实物以及馆内展示的图片和影像,深入学习了狼牙山五勇士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全面了解了当年抗日军民在党的领导下,抗击日寇、保家卫国的英雄事迹和悲壮历史。随后,大家沿着革命先辈曾经战斗过的足迹登上狼牙山之峰,瞻仰了狼牙山五勇士纪念塔,更进一步了解了五勇士为争取抗日胜利不怕牺牲、宁死不屈、舍身为国、慷慨赴义的崇高爱国精神。

此次狼牙山红色教育基地参观活动,增强了青年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青年干部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传承红色基因,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弘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精神,全身心的投入到通信事业中,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