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读书心得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15:07 来源:信息通信管理处

日前,省通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读书心得交流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谢全同志现场指导,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唐梅玉主持活动。

活动中,苏世涛、贾方方同志代表青年干部汇报了读《新群体事件观——贵州瓮安“628”事件的启示》一书的心得体会,苏世涛同志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是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做到保持同群众水乳交融的关系;二是要以解决群众反映问题为目标,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做好服务群众工作。贾方方同志表示:作为信息通信行业主管单位,一是要认真吸取书中事件教训,正确应对群体性事件,在处理群众问题时,把矛盾化解在初始阶段;二是要充分发挥中直单位优势,积极配合地方党委政府工作,服务地方社会发展。谢全同志对青年干部的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并以《如何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治网理省”的理念和思维--兼论播州柳州及苏邱与韩及李之关系》一文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

谢全同志指出,多读书、读好书有利于青年干部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青年干部要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治网理省”的理念和思维,并从“仁义”、“勇敢”、“勤俭”、“简约”、“维新”五个维度指导新时代下青年干部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助力建设数字河北。大家一致表示要努力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持续深入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奋发进取中开创未来,承现代之精神,担时代之使命,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