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胡启生副省长批示充分肯定河北信息通信行业2022年工作成绩

发布时间:2023-01-19 15:55 来源:办公室

近日,河北省副省长胡启生对2023年全省信息通信工作会议的召开专门作出批示,充分肯定全省信息通信行业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2023年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胡启生在批示中指出:“2022年,省通信管理局带领全省信息通信行业,认真落实工信部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积极发挥行业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作用,全力服务重大国家战略,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北京冬奥会等通信服务保障任务,5G、工业互联网等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快,精准高效支撑疫情防控,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胡启生在批示中提出希望和要求:“新的一年,希望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省两会部署,大力推进数字河北、网络强省建设,着力提升信息通信服务供给能力,加快5G和千兆光网建设,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百城千园行”活动,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奋力开创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全省信息通信行业认真学习胡启生副省长的批示精神。大家一致认为:省领导的充分肯定进一步激发了河北信息通信行业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省领导的批示要求为河北信息通信行业做好今后的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动力、鼓舞了斗志。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将深入贯彻落实省领导批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