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获评工业互联网安全深度行活动成效突出地区

发布时间:2023-05-26 15:43 来源:网络安全管理处

5月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管理局在湖南长沙召开了工业互联网安全深度行活动总结大会。河北省通信管理局与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荣获了“总体成效突出地区”、“政策标准宣贯成效突出地区”、“人才培训成效突出地区”3项表彰。全国共有34个案例入选工业互联网安全深度行活动典型案例,我省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河北钢铁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标识解析企业中钢集团邢台机械轧辊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入选典型案例。河北、广东、山东等省做典型经验介绍。

成效突出地区表彰

本次活动中,省管局会同省工信厅组织省内19家工业互联网企业开展了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分类分级工作,紧密围绕深度行活动工作任务,通过开展政策标准宣贯、资源池建设、应急演练、人才培训等活动,扎实推动工业互联网安全政策要求和制度规范落细落实,全面提升工业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今年,省管局将会同省工信厅持续推进工业互联网安全深度行工作常态化,全面助力我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