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石家庄联通率先开通高校5G网络

发布时间:2021-05-07 10:32 来源:人民邮电报

近日,石家庄联通率先开通河北外国语学院5G数字化网络,首个5G院校网络的开通标志着5G网络正式进入石家庄校园,教育信息化将借力5G技术,搭建信息化应用环境,打造5G与教育行业融合发展新的里程碑。
  迈进5G时代以来,“传道授业解惑”的形式发生巨变,打破传统教育方式的新技术在校园中随处可见,不断革新教育场景。石家庄联通借此契机,全力以赴加速5G建设,打造5G智慧校园,推动教育信息化建设。
  本次5G数字化网络建设使用了最先进的5G纯数字化NR3.5设备600余台,下载速率达到1Gbps以上,实现了河北外国语学院综合楼、办公楼、电教楼、教学楼、宿舍楼、食堂等院区5G网络全覆盖,在满足在校17000余名师生高速上网需求的同时,将搭建更多的5G应用场景,打造5G智慧校园。
  石家庄联通将持续为石家庄市高校师生打造一张高速、优质的5G网络,助力全市高校快速实现教育信息化。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