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河北电信优质服务筑起网络安全新防线

发布时间:2021-10-20 09:48 来源:人民邮电报

近日,中国电信河北保定分公司以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节点,在宣传网络安全法规、政策和知识的同时,携10余种网络安全服务亮相,全方位、多角度集中展示保定电信在网络安全惠民生、家庭安防和5G安全等领域的成果。
  用心服务,打造安全网络惠民生。“保定电信本着‘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着力在用户隐私保护和家庭安防上下功夫。”保定电信市场部副主任李世宁说。近年来,保定电信推出了天翼防骚扰、智能接听等保护用户个人信息安全的服务,还用户一个安全清朗的网络空间。同时,“来电名片”服务可在电话接通前告知来电人身份。在家庭服务方面,保定电信推出了全屋WiFi、天翼看家、家庭云、云电脑、全屋智能等安全可靠的智慧家庭产品,满足了市民在各种场景下的家庭需求。
  品质标杆,提供放心亲民云服务。保定电信将“网络安全”视为企业生命线,充分利用云网融合和IDC数据中心优势,开发出云堤、安全专线、天翼对讲、云电脑、云灾备等确保客户业务上云安全服务。“从没想过几十块钱就能为公司配备安全系数如此高的云设备。电信云产品确实是老百姓用得起的云服务。”到保定电信营业厅办理业务的某公司负责人说,他所提到的是保定电信推出的天翼云盘和天翼云电脑服务。天翼云盘可以为用户提供超大上传备份云空间,重要数据不会丢失、泄露;天翼云电脑则能将电视、显示屏、手机、PAD等设备通过云平台接入,变成带有操作系统的电脑。这两项服务以其安全便捷和亲民实惠的价格,受到了广大市民的赞誉。
  云网融合,助力产业数字化转型。随着5G技术的深入推进,80%的5G应用聚焦在行业应用中,实现万物互联。伴随着产业数字化不断加速,网络、应用、数据空间更加开放,网络安全风险也随之增加。保定电信立足“打造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的目标,通过在云、大数据、光网、AI、安全、ICT、终端等多层面同时发力,在构建一张精品化5G网络的同时,打造了5G定制网技术,着力提升5G 一体化能力,有效加强了基础设施支撑、核心技术和数据安全保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