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邢台移动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客户服务向线上转移

发布时间:2021-01-26 10:21 来源:人民邮电报

“各位直播间的朋友大家好,我是咱邢台移动北道口营业厅的晓燕……”1月15日晚8时,坚持线上直播近一年的李晓燕,娴熟自然地出现在镜头前。“自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邢台移动持续推进基层网格向线上转移,不仅组织营业厅按属地开进线上直播间,逐步嵌入熟客服务体系,并基于线上工具提升代理渠道场景化服务能力,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客户服务。”河北邢台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
  回到晓燕的直播间,第一个板块便是“家庭宽带自排障小贴士”。晓燕逐一列举了光猫和路由器的常见故障及解决方式,并“面对面”答复了20余位直播间客户的咨询。与常规的直播带货不同的是,邢台移动在规划本项工作之初,便将“服务”作为其硬核,结合疫情防控形势,集中解答当前的突出问题,并在互动环节答复客户的个性化咨询。
  “耿先生您好,手机坏了换回老款手机,小SIM卡不能用了不一定要补卡,我们营业厅有SIM卡套,可以把小卡变成大卡……”网格一线人员根据晓燕推送的客户需求,一边答复客户,一边扬起得意的笑容。基层网格以“好事想着客户、难事帮着客户”为原则,主动对接客户需求,精准推送营销活动和异业礼券,定时开展客户关怀,及时解决客户问题,精细开展熟客暖心服务,驱动运营模式向线上转移。在邢台移动,还有成百上千个“晓燕”把营业厅开进直播间,成千上万个网格一线人员借助线上工具7×24小时围绕在400万客户“身边”,为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