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石家庄电信开展通信服务“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4 09:07 来源:人民邮电报

日前,由教育部、河北省委省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河北站)暨河北省第25届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走进革命老区石家庄市赞皇县,中国电信河北石家庄分公司党员、群众近20人成立“三下乡”服务队,到现场“摆摊设点”送科技、送服务,为推进城乡统筹发展、建设美丽乡村贡献力量,进一步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活动现场,服务队积极向村民提供5G网络技术科普宣传、平安乡村高清摄像头展示、手机健康体检、电信惠民业务咨询、千兆宽带现场办理、网络购物辅导等服务,并提醒广大村民防范通讯信息诈骗,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同时为丰富活动内容,服务队为在场村民免费发放环保手提袋,号召村民注意环保,将“减塑”工作落实到位。活动当天累计发放宣传单页300多份,受理手机、网络等各类咨询近百人,送出环保手提袋300多个。
  石家庄电信“三下乡”服务队人员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务实精神,用他们的知识和技术面对面为村民提供零距离、全方位的服务,受到在场人员的一致赞许。服务队人员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为人民服务,光荣又欣慰。”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