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2021(第二十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7月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3 09:24 来源:

记者从4月8日召开的“2021(第二十届)中国互联网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1(第二十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7月13日-7月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大会主题是: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互联网引领数字经济新发展。
  据悉,本届大会将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以线下为主,部分活动线上直播。大会将按照“一会、一展、一赛及特色活动”的主线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一会”指论坛会议部分,即由一场开幕式、一场星光盛典(闭幕式)和N场分论坛组成,分论坛围绕“基础设施、技术创新、融合发展、网络治理、国际合作”五大板块,举办约30场丰富多彩的分论坛,涵盖互联网领域各个热点。“一展”指展览展示部分,主要分为综合展区、主题展区。“一赛”指专业大赛部分,拟分为1~3个赛道开展,展示互联网及相关行业的创新成果,激发企业及个人的创造力。
  此外,大会将重点围绕我国互联网发展的历史成就、风云人物、创新成果、前沿科技等内容,围绕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互联网核心技术自主创新、互联网与实体经济融合、互联网﹢创造美好生活、网络安全治理等一系列行业焦点举办相关活动,充分展示互联网及相关行业的新技术、新应用、新模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