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河北移动汇聚抗疫力量 彰显企业担当

发布时间:2021-01-19 10:27 来源:人民邮电报

连日来,疫情牵动着每个河北人的心。河北移动立即行动,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发起内部倡议,汇聚红色抗疫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充分发挥公司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从人防、物防、组织三方面进行周密部署,加强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做好防疫物资采购配备,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强化落实情况检查,启动问责机制。
  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紧抓一线管理及服务支撑,进一步规范营业厅日常防疫工作,全面做好厅内人员以及客户防护工作,落实进厅测温、扫码、登记、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做好对营业场所、营业设备等的防疫消毒,筑牢员工、客户生命健康安全防线,保障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
  第一时间发起《致公司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的倡议书》,号召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工作岗位,积极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涌现出一大批在防疫一线主动担当作为、舍小家顾大家的先锋模范人物和感人事迹。
  其中,不仅有主动加入志愿者队伍,既当“书记员”又当“配送员”的老党员;也有热心保障民生,千里送网络维修配件,在线教老人网上充电、买米买菜的青年党员;还有顾不上喝水吃饭,连续6个小时坚守志愿者岗位,协助核酸检测排查的入党积极分子……河北移动的党员队伍汇入抗疫洪流,成为地方政府开展联防联控工作、保障社会民生的重要力量。
  为保障疫情指挥调度和救援指令畅通无阻,河北移动紧急调度、快速响应,加强对卫健委、疫情防控指挥部门、各医疗机构、乡镇政府的关注,加强对宽带线路、云视讯线路等通信网络与设备的巡检,满足疫情防控指挥部门的通信需求,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医疗行业的通信服务保障工作。
  政企客户部主动走访卫健委、防控办,递交《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提供通信服务保障的函》,承诺7×24小时提供公益类短信、云视频会议、无线对讲等七项服务措施,配合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线上应急指挥调度和沟通协调工作,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通信不间断,全力确保信息化防控手段迅速落地实施,助力智能防控、精准防控。
  河北移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高举红色旗帜,坚守初心本色,为取得抗疫阻击战的胜利贡献着红色通信人的智慧和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