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石家庄电信开展“听老党员讲红色故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8 16:50 来源:人民邮电报

近期,为引导党员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以“学党史铭党恩”为主题,开展“听老党员讲红色故事”活动。通过挖掘本地老党员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到了部队就不怕死,抱不怕死之心,做不怕死的英雄。若我身边的年轻人入伍,我会去支持,叮嘱他们到部队好好干,好好学习。”来自鹿泉区李村镇屯头村91岁的老党员田新位在给大家讲述自己的革命经历时这样说。
  田新位于1946年加入革命队伍,先后参加过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经历了枪林弹雨,荣获了一枚枚记载历史的勋章。抗美援朝战争胜利回国后,他主动放弃各项优待政策,响应号召投身家乡的经济建设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他带头捐款,并主动到村口防控点站岗执勤,继续发挥余热。田新位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特殊的党课,道出了他心中对党的真挚情怀,诠释了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在田新位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来到村史馆参观并重温入党誓词,充分感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
  本次活动深度挖掘了老党员的先进事迹,为在场每位党员群众留下了珍贵的红色记忆。大家纷纷表示,会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继续传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