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河北联通举办“我是好讲师”职工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1-07-30 09:52 来源:人民邮电报

近日,河北联通“我是好讲师”职工技能竞赛决赛在石家庄举行,来自全省12个市级分公司、联通雄安产业互联网公司以及省公司市场线、党建支撑综合线的36名选手参加了决赛。最终,6名选手分获个人一、二、三等奖。
  据悉,此次以“燕赵雄师”为主题的“我是好讲师”职工技能竞赛是河北联通二类技能竞赛,也是后续参加集团公司全国好讲师技能竞赛的省级选拔赛。竞赛内容包括幻灯片课程制作、视频微课、讲师现场试讲评委点评等多个环节。决赛现场,学员激烈比拼、激情投入,赢得了观众席上阵阵的喝彩声和掌声。
  近年来,河北联通通过在公司内部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激发讲师队伍活力,促进了公司内部的知识沉淀与新技能传递,有效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开拓进取、敬业奉献的新动能和新活力,为赋能企业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低成本运营提供了知识体系保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