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信息通信行业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1-07-07 10:42 来源:人民邮电报

一百年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信息通信行业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通过多种形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全行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中国电信全集团各单位按照要求,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盛况,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将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增强当好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主力军的使命感、责任感,更加自觉坚定地推进云改数转战略,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中国移动党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组织全集团1万余个基层党组织做好收听收看工作。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收看大会盛况后一致认为,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更加坚定了“为党奋斗、为国担当、不负人民”的信念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感悟思想伟力中自觉融入大局,在践行宗旨中坚守初心使命,在把握规律大势中力促改革创新,加速推进5G融入百业、服务大众,向着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不断迈进。
  中国联通组织各级党组织、党员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表示,中国联通将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科学指南和行动指引,坚决贯彻党中央和集团党组的决策部署,把思想统一起来,把智慧凝聚起来,把力量调动起来,全身心投入转型发展,牢记使命、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开好新局,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中国铁塔广大党员干部员工集中观看了大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让人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广大干部员工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铁塔精神,以更加坚定的奋斗意志,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持续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不同形式收听收看了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涵深刻、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中国信通院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进一步落实担当作为、求真务实、强化专业本领的要求,为推进“两个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工信部新闻宣传中心(人民邮电报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新闻宣传工作的领导,聚焦工信事业全局和“两个强国”建设,切实履行好工信新闻宣传主阵地、舆论传播主渠道的职责使命,为新时代、新使命和新长征鼓与呼。作为一名参加庆祝大会报道的记者,中心(报社)记者钟凌江表示,有幸在天安门广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将响应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用手中的笔和镜头记录好新征程上伟大的奋斗历程,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与嘱托。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党员干部职工在保障党的盛典成功举办的同时,分别在现场、保障岗位和工作岗位收看盛典,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同志们一致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与教育,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创首都通信监管工作新局面。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今后将铭记光辉历程,砥砺初心使命,锤炼政治品格,凝聚奋进力量,以新姿态开启新征程,以新作为体现新担当,以新气象开创新辉煌,为推动网络强国建设贡献信息通信行业力量。
  中国信科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振奋,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顶天立地胸怀伟业,奋勇前进不负人民。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