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秦皇岛移动以“三心”服务推进“办实事”走深做实

发布时间:2021-07-22 10:24 来源:人民邮电报

近期,河北移动秦皇岛分公司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为民服务走在前,以暖心、安心、贴心的“三心”服务为抓手,着力打造“心级服务”品牌,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打造温馨网点,让厅店更“暖心”。开展“尊老服务”,在营业厅等候区设置爱心座椅,并配备老花镜、雨伞、应急医疗箱等暖心小物品。
  保护客户权益,让客户更“安心”。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走进社区、农村向广大群众普及防电信网络诈骗和骚扰电话拦截知识,筑牢客户网信安全防线。
  提供便利服务,让服务更“贴心”。通过线上﹢线下办理相结合、上门服务等方式为客户提供便捷的业务服务体验。开展“总经理接待日”“走进移动”等面对面交流活动100余次,倾听客户心声。
  秦皇岛移动将秉承“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激励广大员工切实为群众办一批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开启新征程。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