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石家庄联通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2 17:15 来源:人民邮电报

近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河北石家庄深泽、辛集全域封闭。中国联通河北石家庄分公司第一时间按照当地政府管控要求,启动应急预案,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石家庄联通把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紧急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各级领导干部扛起主体责任,一把手亲自上,靠前指挥,高度警惕,紧急动员,摒弃松懈麻痹思想,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履行社会责任,做好通信保障。石家庄联通勇担社会责任,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启用应急业务通道,员工开启“白加黑”24小时工作模式,克服困难,坚守一线,保障各级政府、医院、核酸检测点、防疫指挥部、定点医院等重点部门和区域网络畅通。仅用3个小时就紧急开通了亚太大酒店电子政务外网业务;不到一天时间紧急开通了中国大酒店互联网专线业务;在得知正定黄庄公寓启用后,石家庄联通第一时间组织骨干工程队赶赴现场,经过连夜作战,高效完成隔离区1100条宽带修复、3500多套门磁电池更换及1400个监控点检修恢复工作,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敢于冲锋陷阵,践行使命担当。石家庄联通坚决落实省公司要求,每周组织全员进行核酸检测。石家庄联通深泽分公司、辛集分公司积极与地方政府、防疫指挥部、疾控部门等单位对接,及时响应需求。同时,政企客户经理24小时保持在岗在线,为医护人员、核酸采样点人员使用核酸检测信息采集系统提供有力支撑。石家庄联通晋州分公司高效响应疾控中心紧急求助,在收到亟须开通42部电话的需求后,立即部署、周密安排,8小时内成功将流调电话全部开通,在紧急时刻彰显了联通担当,得到疾控中心的高度认可。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