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河北衡水联通“沃访客”助力智慧防疫

发布时间:2021-09-09 13:37 来源:人民邮电报

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河北省衡水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人脸识别融合测温设备建设工作。按照整体工作要求,衡水联通积极部署,在全市人员密集区域布设“沃访客﹢人脸识别融合测温”智能终端,助力疫情防控。
  据悉,人脸识别融合测温终端是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集基础测温、人证比对、数字可视化展示等功能于一体的智能产品,可实现与政务云平台对接,将人像、体温、位置等数据全量推送到市级人脸识别融合测温数据平台,再与公安人像识别系统进行互联互通,实现轨迹倒查追踪,提高技防水平。同时,河北联通自主研发的“沃访客”平台,可与人脸识别融合测温终端有效结合,增加健康码提示、员工考勤、到访人员通行管理及数据汇总等功能,进一步提高了技防水平,实现智慧防疫。
  据悉,衡水联通已在社区、农村、宾馆、饭店、商超、党政群机关单位等重点区域入口布设了“沃访客﹢人脸识别融合测温”设备4000余台,完成了要求中的近50%的点位。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