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衡水移动深化“和团队移路行”扎实为基层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7-08 10:25 来源:人民邮电报

去年以来,河北移动衡水分公司以“万众移心万事衡通”为引领,开展了“和团队移路行”活动,掀起“转作风、强支撑、凝士气、树新尚”热潮。为巩固活动成效,确保成果与氛围的延续性,今年,衡水移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再次深化开展“和团队移路行”活动,以“新机制、新举措、新风貌”助力基层工作实现突破。
  作风转变明显,完善基层服务新机制。衡水移动畅通沟通渠道,服务触点下沉前移,收集县公司2021年生产经营面临的问题,在此基础上构建了完善的“倾听基层话语,解决基层问题,提升基层感知”服务支撑新机制。
  协同意识增强,丰富基层支撑新举措。衡水移动针对所征集的问题,各条线支撑团队突破思维局限,不等不靠,及时整理问题清单,倒推是否存在全区共性问题,由点及面细化支撑举措,创新解决方案。
  头雁领航挂帅,激发基层队伍新风貌。衡水移动党委书记挂帅,党委委员任组长,成立条线支撑团队,并抽调骨干员工深入11个经营单位,聚焦发展重点、难点问题,进行面对面沟通,保障对基层支撑的全覆盖。
  开创实干局面,助力基层工作实现突破。衡水移动以打破壁垒、高效协同为目标,面向全员发放制度流程意见建议调查问卷,统筹流程规范、优化、执行,疏解基层压力,让基层将更多精力投入高效生产经营。
  衡水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指导基层与业务合作单位以“共筑百年梦、和创新未来”为主题,做活“党建和创”,开展“我为基层减负增效”活动,有效提升基层运营效率,赋能业务发展,切实助力基层工作实现新突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