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深入基层一线 助力新区建设——中国电信雄安新区分公司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09:23 来源:中国电信

“这次活动特别有意义,让广大背井离乡的建设者,切实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挂念!让积极投身雄安新区建设的工作者,对雄安的未来充满期待!”雄安新区容东管委会工作人员亲切的说道。

中国电信雄安新区分公司始终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近日,中国电信雄安新区分公司联合安新县公共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翼联活动,走进雄安新区建设最前线,慰问雄安新区建设者,积极宣传电信品牌,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担当、助力雄安新区建设。

有爱心,送出温暖

活动前夕,中国电信雄安新区公司了解到雄安新区建设者们常常由于工作量大和气温高等原因,需要及时补充水分,虽然已经入秋,但是高温天气时常有之,为了建设者能够随时随地补充水分,雄安电信为建设者们送去了质量好、容积大、好携带的水杯,让建设者在补充水分的同时,也感受到中国电信送去的关怀和温暖。

有决心,增强保障

在与容东管委会工作人员座谈时了解到,容东安置区即将迎接整村搬迁工作,中国电信雄安新区分公司通过提前调研、提前规划、提前实施等工作,精心部署搬迁工作的网络保障,确保搬迁工作有序进行,不断提升用户感知,解决群众上网问题,为百姓“幸福回迁”打下坚实网络基础。

有诚心,加强沟通

活动中,中国电信雄安新区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珏同志表示,雄安电信将秉承“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扎实开展“两深入、两服务”活动,积极与雄安新区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及时了解客户需求,借助雄安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与雄安新区管委会一道,为雄安新区的建设添砖加瓦。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