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河北移动紧急调度75部核酸检测终端

发布时间:2021-01-15 09:02 来源:人民邮电报

“确诊病例已达283人,重点地区第二轮核酸检测即将启动!恳请贵公司协助支援一些供一线检测使用的、能够支持全场景疫情病原体检测信息系统的手机终端!”1月10日,承担本次疫情核酸检测重要任务的河北省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向河北移动发来了支援请求。
  “没问题,一定准时送到!”第一时间作出答复后,距离第二轮核酸检测已不足12个小时,但河北移动医疗行业相关保障人员顾不上想那么多——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经过汇报请示、协调终端及卡资源、集结人员、完成设备调测后已是晚间11点多,顾不上夜色昏暗、寒风刺骨,河北移动医疗行业团队人员马不停蹄地将75部已具备完备功能的终端设备送到医大一院检测人员的手中,圆满完成了核酸检测终端保障任务。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在河北暴发以来,河北移动始终秉承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和担当,扎实推动通信保障、服务保障、防控保障“三个保障”落实到位,积极投身全省疫情防控和一线支援工作,作为一线抗疫人员的坚强后盾,时刻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河北移动方面表示与河北人民始终相信“没有燕赵儿女过不去的坎,更没有中国人民翻不过的山”,只要与一线的防疫工作者“战”在一起,共渡难关,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定当如期而至!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