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邯郸电信三项举措确保监督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1-06-18 08:56 来源:人民邮电报

今年以来,中国电信河北邯郸分公司纪委抓牢监督第一职责,围绕企业中心任务,积极转化治理效能,强化监督保障,精准有效开展监督。
  监督保障求质效。胸怀“国之大者”,服务大局,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重大战略,重点关注常态化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战略、电信企业“三大主责”及“云改数转”“先行示范”体制机制改革等事项,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按河北电信清单明确责任,检查与跟踪督促同步推进,确保落实质效。
  主动监督求精准。围绕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4615”要求及纪检工作要点,细化分解任务,结合企业中心工作的重点、风险点,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主动监督,尤其是涉及不同时间节点的同类监督事项,梳理归纳与主动督促互为补充,确保精准有效。
  监督管理求为民。统筹党委委员包片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监督热线等,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到政策宣讲与警示教育同频共振,确保风险化解。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