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衡水联通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9 10:56 来源:人民邮电报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河北衡水联通全力组织做好防汛通信保障工作。

  做好组织准备。组织相关人员学习防汛工作文件,更新应急队伍、应急预案,并在5月联合机动通信局、铁塔公司组织多专业联动防汛应急演练,以实战标准进行现场操作,检验了应急响应速度和故障抢修能力。

  做好汛期安全检查及物资储备。设置专项投资对重点机房设备及配线架系统进行防雷检测,确保防雷保护效果;对处于低洼地带的基站、综合接入机房门槛做相应的加高处理,坚决杜绝水漫入室问题的发生;对已有的防汛物资进行清查并及时补充,保证充足;对重点局站进行自查,将发现的隐患全部排除。

  做好检查督导。自6月1日起各单位防汛工作做到主管副总带班。市公司对各单位的防汛、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加强隐患排查及员工培训,防患于未然。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