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保定电信释放数字红利助力学子智享数字生活

发布时间:2022-06-13 12:00 来源:人民邮电报

高考结束后,广大学子迎来减压放松的假期,数字消费即将迎来高潮。中国电信河北保定分公司主动让利于民,多举措促进数字消费升级,把优惠和福利带给每位学子,让学子享受数字科技带来的便捷数字生活。

  保定电信为广大考生提供学子FTTR大礼包、学子5G手机大礼包、云电脑等数字通信服务。其中,学子FTTR大礼包提供宽带升级服务,将百兆宽带升级为FTTR千兆宽带,让高三学子获得高速填报志愿的极致体验,假期线上学习、休闲娱乐两不误。学子5G手机大礼包为学生让利,让他们可以买到心仪已久的手机,体验优质高速的中国电信5G网络和海量5G应用。云电脑可以为一部分考生解除家里没有电脑的烦恼,电视秒变电脑,方便考生查分、填报志愿。

  数字改变生活。保定电信在线上、线下同步推进数字消费升级活动,让学子有个精彩的“数字”假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