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保定电信天翼视联网让物业管理尽显科技范儿

发布时间:2022-11-21 19:38 来源:人民邮电报

近日,河北省保定市晨巍佳欣小区的王经理成为当地物业服务圈中的名人,被大家称为“科技型”物业经理,是什么原因让王经理声名大噪?这事还得从11月初说起。

保定市区的晨巍佳欣小区是一个大型小区,王经理所在的物业公司为近2000户业主提供服务。小区内的监控系统没有联网、没有上云,只能通过读取硬盘查看监控记录。无形中为物业管理工作增加了工作量并带来一些烦心事。为提升物业管理效率,提高小区安全管理质量,更好地为小区居民服务,王经理主动求变,决定物业管理也要数字化转型。在保定电信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成功收编100余路摄像头,实现监控系统联网。王经理通过手机上安装的天翼云眼APP,随时随地查看监控影像,物业管理变得轻松,安全和服务质量显著提升。

天翼视联网是中国电信打造的第五张基础网络,拥有高速泛在、云网融合、安全可靠、全国覆盖的特征。天翼视联网是视频综合服务网络,通过集成中国电信云网融合资源、AI等能力,实现了多品牌视频终端接入、视频调度、云端存储和AI应用等服务能力。以天翼云眼为代表的天翼视联产品广泛应用在平安城市、“明厨亮灶”、水域监控、智慧养老等领域,逐渐成为基层治理、企业管理、农民增收的好伙伴。

目前,晨巍佳欣小区与保定电信进行深度合作,联手打造新型智慧社区,将视频监控系统纳入管理只是新型智慧社区的冰山一角,后续将有更多智慧功能接入智慧社区平台,真正实现物业管理数字化转型。保定电信深耕智慧社区建设,与合作伙伴共同拥抱数字变革新时代,开创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