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石家庄电信防范网络诈骗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2-05-09 17:23 来源:人民邮电报

   近日,为普及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中国电信河北石家庄分公司新华区营销中心、辖区内的公安部门、社区联合组织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社区宣传活动,分别在几个大型社区,向社区群众点对点、面对面进行反诈知识宣传。

  社区群众积极咨询,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网络诈骗分子的惯用伎俩、作案方式、电信网络诈骗的种类和危害,并结合具体案例,向群众普及识诈反诈知识,提醒广大群众一定要掌握正确的防范方法,保护好个人隐私,遇到电信网络诈骗时一定要做到清醒和警惕,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一旦上当受骗,及时保存好相关证据,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营造了“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帮助广大群众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