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石家庄电信为“银发一族”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2-07-01 11:05 来源:人民邮电报

   河北石家庄新华西路电信营业厅是一家典型的社区营业厅,周边社区退休老年人占较大比例,他们对智能设备接受程度低,且自身出行不便、子女经常不在身边,许多现实困难为其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为此,石家庄电信新华西路营业厅积极实施“三大举措”帮助“银发一族”解决难题。

  一是营业厅内设置“银发专席”,配备专岗专人专门负责优先接待办理业务的老年用户。二是开设老年人爱心小课堂,辅导老年用户了解智能设备和APP等,并学习使用智能手机进行网上话费缴纳、生活缴费、实名认证、线上支付等,同时将讲解内容制成微视频供老年用户学习。三是邀请老年用户加入营业厅微信群,让“银发一族”不出家门就可以线上咨询、办理业务,还可预约专岗人员上门答疑解惑。

  石家庄电信将持续以爱心服务打通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的“最后一公里”,为老人提供更加贴心、省心、舒心的服务,助力老年客户融入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新时代。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