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保定电信助力老旧小区环境改造

发布时间:2023-01-19 15:51 来源:人民邮电报

自河北省保定市老旧小区改造启动以来,保定电信以“听民声、解民忧、暖民心”为工作指引,积极配合住建部门进行老旧小区改造,紧盯居民“急难愁盼”的飞线问题、网速问题、手机信号问题,一区一册,一户一案,用心用情用力为居民服务。

随着光缆入地、皮线入户,标志着公交园小区告别漫天飞线、蜘蛛网成堆的旧貌。飞线整理是公交园小区老旧小区改造清单中的重点工程,保定电信接到通知后,与友商联动,完成光缆换新、飞线拆除、皮线入户等工作。在飞线整治过程中,保定电信员工与网络建设人员协同奋战,逐楼、逐单元地走访居民,倾听居民心声,获取改善网络服务的第一手资料。对部分反映网络不稳定的居民,采取免费上门测速,现场解决光猫、路由器设备老旧、网线破损等问题。对有提速需求的居民,千兆宽带、FTTR大礼包两种惠民福利任选。其他个性化问题均在现场为居民解决。好服务更随心,数智时代中国电信的服务温暖每一个角落,网络覆盖每家每户,解民忧、暖民心是中国电信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

冬日暖阳下,办理完宽带提速业务的李阿姨和老伴相互搀扶着,走在干净整洁的“民心路”上。这幸福的场景在改造后的老旧小区、背街小巷随处可见。智慧家庭工程师小徐对同事说:“这就是幸福的味道,我们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