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邢台电信打造智慧社区智“惠”于民

发布时间:2023-02-27 14:32 来源:人民邮电报

近年来,中国电信河北邢台分公司积极推进“数字﹢”“智能﹢”“5G﹢”在公共服务、社会治理等领域的广泛应用,拓展数字化公共服务,打造新型智慧社区,主导搭建的具有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开放共享等特色的智慧社区服务平台在邢台多地实现应用,用“小切口”托起“大服务”,通信科技引领下的新型数字社区开始“飞入寻常百姓家”。

在智慧社区建设方面,邢台电信依托5G、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先进技术推进社区治理创新,打造智慧社区,以数字化能力和智能化应用,推动社区治理现代化。

截至目前,邢台电信已经投建标准化智慧社区261个,并实现与当地综合调度指挥中心等综合平台的互通互用,同步嵌入社区政务办事板块,所有信息一屏展示,运行状态一目了然,社区信息高效传达、社区工作便捷实用,让一张张“小网络”充满了“大智慧”。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